GFRIEND跌倒變習慣? 驚傳摔到全身瘀青引粉絲心疼

▲GFRIEND因為常常在舞台上慘摔,而被冠上「跌倒偶像」的封號。(圖/取自GFRIEND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日前往江原道參加公演時,因為大雨而導致舞台積水,使她們在舞台上滑倒將近10次,其中主唱yuju個人就連續摔倒6次,相隔不到2個月她們又傳出再度在表演時跌倒的消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更被封為「跌倒偶像」,近日她們上節目時也談到當時的傷勢,引來粉絲相當心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FRIEND因為常常在舞台上慘摔,而被冠上「跌倒偶像」的封號。(圖/取自韓網)

GFRIEND近日出演綜藝節目《Star King》時,談到了連續幾個月跌倒多次的想法,然而當時她們儘管慘摔卻沒有露出慌張表情,反而微笑著把表演演出完畢,令許多網友印象深刻,而節目主持人利特也以「就算跌倒10次,也會爬起來完成演出」的字眼來形容她們,隨後又被問到「最近還會跌倒嗎?」她們則甜笑否認,表示現在跳舞時都有再注意安全了。

▲尤其團員yuju跌得次數最多,令網友忍不住懷疑是否摔得全身都是瘀青。(圖/取自GFRIEND臉書)

不過,GFRIEND日前慘摔這麼多次,被網友懷疑是否跌得全身都是瘀青,對此主唱yuju則笑著地表示「沒有這麼嚴重」,希望歌迷不要太過擔心,而她們忍住疼痛,盡力完成表演的模樣也讓粉絲又心疼又感動,只能為她們祈禱下次不要再跌到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GFRIEND摔倒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