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駁斥「胸大無腦」 抓包玩咖男過程全曝光!

▲小小瑜抓包玩咖男過程全曝光。(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2006年和明道演出《星蘋果樂園》備受矚目,之後也接演了多部偶像劇闖出知名度,近日在節目自爆曾被異性追求,一度萌生好感,卻在夜店目睹對方摟其他女生熱舞,一番言論被網友批評「好男人本就不上夜店」、「胸大無腦」。對此,她特地發文澄清,並將抓包「玩咖男」過程全公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日前上節目時,爆出愛上玩咖男。(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24日在臉書上發文,公開抓包「玩咖男」的所有過程:「那個男生平常會傳訊聊天,追我大約快1個月的時候,有次我跟姐妹淘約出去聽音樂喝東西,看到他約1個正妹也去那邊。」後來她主動上前跟對方打招呼,才得知男方也已經追求正妹2個多月了:「總之,好險沒交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小瑜爆出愛上玩咖男後,卻被網友轟「胸大無腦」。(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除此之外,小小瑜被報導愛上玩咖、在夜店抓包對方摟其他女生後,意外被網友批評「好男人本就不上夜店」、「胸大無腦」。對此,她則澄清自己並沒有「被玩」,也沒有為此難過到崩潰,同時強調並不是在夜店目睹對方摟女生,而是在類似「河岸留言」那種聽音樂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並感謝眾人對她的關心。

小小瑜臉書全文:

關於今天各家的新聞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沒被玩!也沒崩潰!且沒去夜店!
是類似大河岸
河岸留言那種聽音樂的地方
不是夜店
那個男生平常會傳訊聊天
追我大約快一個月的時候
然後有次我跟姐妹淘約出去聽音樂喝東西
看到他約一個正咩(妹)也去那邊
後來我們大家去跟那個男生打招呼
也有跟那個正妹聊天
那個正妹說這個男的已經追他兩三個月了
我沒自爆 是跟朋友聊到的故事
⋯總之
好險沒交往
謝謝記者們關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