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見面會售票倒數16hr 主辦喊延期Again!

▲《Running Man》開賣延期。(圖/翻攝自升宏國際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新奇逗趣的內容,加上7位固定班底詼諧的互動,在亞洲各地累積大批忠實觀眾,而他們確定將2度訪台,不過原本預計在25日販售,但至今沒有公布相關訊息,24日晚間突然又宣布延期售票日期,引起關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原本確定《Running man》將在11月來台,卻臨時喊卡,日前公布25日售票,卻遲遲沒有釋出將其他資訊,包括票價等,引起粉絲不滿。24日晚間又在臉書發出消息表示「明日正式公告活動細節後方發布。」即便在內文有向粉絲道歉,仍引來眾多砲轟聲浪。

▲主辦單位臨時PO文。(圖/翻攝自升宏國際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