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igi前男友鄒少官肺癌病逝 享年40歲

▲台灣藝人鄒少官24日驚傳病逝。(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鄒少官(本名鄒顥)23日驚傳因肺癌癌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病逝,享年40歲。他是金馬最佳女配角夏台鳳的兒子,也曾多次參加戲劇演出,其中包括電影《古惑仔6》,不過後來轉往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演藝圈。沒想到他再次傳出消息竟是噩耗,令人不勝唏噓。

►►►「鄒少官肺癌逝」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鄒少官自2010年後較少有演出作品,生活圈以北京為主,有廚師經歷的他,還在當地開了家台菜餐廳。他6個月前發現罹患肺癌並返回台北治療,爆瘦20公斤,雖以樂觀態度面對病情,豈料他23日還是不敵病魔,在平安夜前離開人世,讓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

夏台鳳24日悲痛發表聲明,表示鄒少官歷經6個月漫長的專業治療,還是沒辦法抵抗肺癌的病魔,她為兒子如此年輕就離世感到心力交瘁,「非常感謝各界好友的關心,及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感恩!感恩!」

鄒少官1999年曾為921大地震演唱賑災歌曲《我還在》,並演出多部電視作品,包括《流氓教授》、《追風少年》、《台灣靈異事件》等夯劇;除此之外,他還飾演過電影《古惑仔6》中的「黑龍會堂主」,被許多觀眾所熟悉。

鄒少官2003年曾和美籍台裔藝人安雅交往,2人當時同進同出,戀情打得火熱;和安雅分手後,他2006年與Gigi(林如琦)的戀情曝光,2人因為都喜歡毛孩子而結下姻緣,交往後火速同居,還獲得雙方家長支持、論及婚嫁,未來備受看好,不過小倆口2009年因感情轉淡而協商分手,使得佳話劃下句點,女方還為此暴瘦5公斤。

▼鄒少官和Gigi曾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網路、Gigi臉書)

夏台鳳和老公鄒森都是資深演員,2人婚姻僅維持13年便結束,據傳是因她發現老公外遇對象是男人,因而決心分手。她隨後赴美定居,1989年與學者何平南再婚,並於2004年移居上海,和兒子鄒少官一樣都長期在大陸經營生意。

鄒少官逝世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曾經看過他作品的粉絲,也引不少演藝圈好友PO文哀悼,其中包括李妍憬、李威和廖凡等人,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還在微博PO出一張鄒少官抱著狗的照片,淚崩留言:「兄弟,走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