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小偷!灰色比特犬流浪離家14英里 聖誕老人送回家

▲梅西終於重回主人的懷抱。(圖/翻攝自King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西雅圖的葛雷塔(Greta Pittinger)回家發現遭小偷,灰色比特犬梅西(Meci)也不見了,正當絕望之際,竟然收到聖誕老人的大禮,一名自稱依莉莎貝絲(Elizabeth Resendiz)的女子與她連繫,並說自己最近撿到一隻流浪狗,長得很像梅西。幸虧依莉莎貝絲好心收留,葛雷塔才能和家人團聚。

葛雷塔上星期三晚上6點左右回到家發現遭小偷,前門被撬開,而梅西不見了,一家人除了心急如焚地到處找,她也把梅西的照片、特徵PO上網,希望會有好消息,「我想不到為什麼有人要偷狗?」然而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一點消息也沒有,「我越來越絕望,幾乎要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住在離梅西家14英里外的依莉莎貝絲遇到一隻灰色的比特犬,沒有項圈也沒有牽繩往公園跑去,她擔心狗兒會被車撞,決定試著帶牠回家,「我怕梅西會咬我,把外套脫了把牠包住,因為牠看起來又冷又怕,但是梅西很乖地讓我帶回家。」

依莉莎白家最近也有狗兒走失,當她流覽臉書資訊時看到梅西的消息,馬上連繫葛雷塔,終於讓葛雷塔一家能安心過聖誕節。葛雷塔感激地說,「帶著一隻40磅的流浪狗回家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欠她太多了!」

葛雷塔說,梅西一回家就靠在爸爸的臂彎裡撒嬌,變得比以前更黏人了。

關鍵字: 比特犬遭小偷偷狗聖誕節團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