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館千萬別用熱水壺?! 4%日本人尿尿在裡面

▲日本網站「Sirabee」調查發現日人喜歡尿在飯店熱水壺裡。(圖/翻攝自「Sirabe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站「Sirabee」針對入住商業旅館行為進行調查,接受訪問的326人當中,竟然有12個人(約3.7%)承認自己曾經尿在旅館附設的熱水壺裡,只是因為覺得「機會難得,不做白不做」。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愛造訪的旅遊國家之一,該地的旅館也一向給人乾淨、整潔的好印象,但「Sirabee」報導卻指出,其實大多數的日人對於這項調查結果並不感到意外,類似傳聞早已在網友間流傳,有人認為是因為尿在熱水壺裡最不容易被清潔人員發現的關係。

雖然熱水壺只要洗乾淨後,根本無法得知裡面是否曾被人尿過,但想到使用飯店的熱水時,有可能碰到別人的尿,還是會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調查中,326人中有12人承認他們曾經尿在熱水壺中。(圖/翻攝自「Sirabe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