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趕拍戲突接兄弟死訊 「難怪最近躲著不見我…」

2015年12月24日 15:17

▲韓春和成龍合作過多部電影。(圖/取自網路、CFP)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影星成龍從武行出道,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晉升影壇一線巨星,也曾主演過好萊塢電影,每每拍片背後總是有「成家班」支持,還曾與該團隊以《十二生肖》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沒想到近日卻傳出當中成員韓春不幸逝世,讓他難過地在微博寫下悲痛心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成龍在23日晚上表示自己正在片場趕戲,忽然得知成家班的好兄弟韓春已經從這個世界離開的噩耗,「難怪前段時間,他一直躲著不見我們。」語氣透露出滿滿的不捨,誇讚好友曾為團隊立下許多汗馬功勞,感嘆「年紀愈大,要面對的離別也愈多」,最後仍是展現堅強的一面,直呼「我會永遠記得跟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兄弟,懷念你!」一番真情告白也讓許多粉絲獻上安慰。

韓春享年52歲,綽號為「斬崩刀」,曾以武術指導以及動作導演的身分參與多部電影拍攝,包括《生日多愁事》、《橫行霸道》、《詠春》、《截拳道》等作品,也曾經執導過《窗外有晴天》。

▲成龍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