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的聖誕禮物是26噸雪! 3團白麻糬滾來滾去超嗨

▲聖地牙哥不常下雪,北極熊看到雪開心到「液化」了。(圖/翻攝自聖地牙哥動物園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最想要什麼聖誕禮物?聖地牙哥動物園送他們的北極熊26噸雪,3隻原本懶洋洋的白色大塊頭Kalluk、Tatqiq和Chinook馬上電力滿點,在雪裡滾來滾去,一下用雪磨背,一下把頭埋進雪裡,開心得不得了,看來可以過個愉快的「白色耶誕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鼻子冰冰的感覺好舒服!

園方先前在官網上為動物們的聖誕禮物集資,參與的民眾決定給北極熊「白色耶誕驚喜」,送給牠們26噸人造雪,保育員還在雪裡埋了許多小禮物,讓Kalluk、Tatqiq和Chinook開心到翻了。動物園副園長蘇珊(Susan Purtell)表示,「能看到牠們在雪裡滾來滾去、挖出一個個大洞,表現出牠們在野外的自然行為,真的太棒了。」

這3隻北極熊都是在很小的年紀就被動物園收留,所以牠們不曾跟媽媽學過野外的生活技能,這些刨雪、翻來翻去的動作就是在野外找到海豹窩覓食的行為。園方表示,Kalluk和Tatqiq媽媽在牠們幾個月大時被獵人射殺,而Chinook則是被發現獨自遊蕩,身旁沒有母熊保護。

▼我喜歡這個聖誕禮物。

許多遊客看完影片都覺得好可愛,不過也有人認為北極熊被關在動物園,還需要人造雪才能這麼開心好可憐,有些網友則有不同看法,「牠們的棲地在減少,而且這3隻北極熊從小就是孤兒,以人工飼養方式長大,恐怕不適合野放到原棲地生活。」

關鍵字: 北極熊聖地牙哥動物園人造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