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沈玉琳「想為了女兒活久點」 成功戒斷25年菸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從製作人轉到幕前發展,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甚至被許多節目當作收視保證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而他事業旺家庭也美滿,48歲喜獲千金升格當爸,行為舉止都有極大的改變。而且,他最近甚至為了小孩,成功戒斷25年菸癮,感動許多人。

沈玉琳用女兒的口吻,在臉書宣告戒菸成功,贏得眾人大力稱讚。(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粉絲團)

據《中國時報》報導,沈玉琳已經抽菸長達25年,當爸爸之後為了女兒健康,也希望能活得久一些看著寶貝長大,因此下定決心戒菸,雖是靠藥物輔助,但他過程中完全沒有動搖,終於在12月24日滿48歲生日當天,用孩子的口吻在臉書宣布徹底戒菸成功,父愛大噴發的愛女行動,讓不少人感動又佩服,狂讚他是個愛家護女的好老爸,並紛紛送上生日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抽菸25年,楊銘威抽菸7年,雙雙為了女兒戒掉多年菸癮,被外界狂讚是好爸爸。(圖/取自沈玉琳、楊銘威臉書)

其實,沈玉琳23歲北上工作後就染上菸癮,25年下來幾乎每天都會抽掉2包菸,是個不折不扣的老菸槍,這些年也有過想戒菸的念頭,只是經常執行沒幾天就放棄。而他婚後也曾被老婆芽芽嫌臭,再度萌生戒菸的念頭,卻始終沒有貫徹執行,直到女兒妍妍出生才痛定思痛要根除壞習慣。而菸齡7年的楊銘威,和方志友生了女兒Mia後,也為了孩子戒掉菸癮,甚至和老婆決定未來連愛女的男友也不准抽菸,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