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使館:聖誕北京三里屯恐有西方人受威脅襲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4日發出警告,聖誕節當天或前後在北京三里屯地區可能有針對西方人士的威脅,強烈建議美國公民保持高度警惕。(上圖/翻拍大使館官網)

美國使館在官方網站發布上述通知,並表示已經對美國政府人員發布了相同建議。通知同時指稱「國務院的全球旅行警報訊息仍然有效」,還註明使館的地址及聯絡方式,建議加入「智能旅行登記程序」,「這會讓使館在緊急情况下更容易找到你」。

三里屯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中西部,因距內城三里而得名,現在因三里屯酒吧街而聞名。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華的娛樂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區的外國人以及大陸名流人士經常光顧的地方。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圖/東方IC)

▼三里屯太古里新搭建的聖誕樹、聖誕小屋,吸引市民觀看。(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