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賊肖想偷150公斤保險櫃! 廣濟寺嘆:裡面只3600元

▲賊搬不動保險櫃。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50公斤男子日前肖想偷車城保力村廣濟寺,一個150公斤的香油錢保險櫃,趁著半夜連拖帶拉,要將東西拖下樓梯,不過因為身形太瘦,根本搬不動,又發出巨大聲響,被附近民眾及時發現,趕緊趁亂逃走,廟方就說,「裡面其實只有3600元,根本是想錢想瘋了!」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嫌犯中。

▼賊一度想將保險箱推上車。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男子一直拖拖拖,推的就是一個重達150公斤的保險櫃,不過他才170公分高、50公斤,要搬動實在非常吃力,雖然底下有輪子,但一遇到樓梯,還是發出乒乒乓乓的巨響,嚇壞附近民眾,趕緊到廟前查看,這時他竟還想將櫃子扛上機車,最後當然是失敗,趕快把櫃子丟在一旁,趁亂逃跑。

廟方人員表示,「初步清查,廟裡沒有其他財產失竊,保險櫃裡也只有3600元,看監視器發現,嫌犯將車停在廟門口,再賣力推保險櫃,發現推不下樓梯才放棄。」警方則說,「目前正依照保險櫃上的指紋做採證,不排除是毒蟲,正全力追緝當中。」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