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亞視》男主播失聯 驚傳離奇墜樓身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前《亞洲電視》當家新聞主播鄧景輝24日離奇身亡,上午7點多被發現倒臥在太古城寶安閣某處路面上,從大廈墜落後昏迷不醒,路人發現後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友人透露他近日並無異樣,不知為何會墜樓,目前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鄧景輝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東網)

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51歲的鄧景輝有「新聞王子」之稱,在香港電視圈地位舉足輕重,未料24日上午卻被發現倒在血泊中墜樓身亡,現場並未找到遺書,他的臉書也沒有透露想輕生的蛛絲馬跡,但據了解,他近期投資失利,財務狀況陷入困境,讓他飽受壓力,可能因此走上自殺一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鄧景輝任職於DBC數碼電台,老闆羅燦表示他平常不會遲到,今天卻遲遲未看見人影,撥了好幾通電話也無人接聽,覺得事情有異,之後才接獲警方通知他身亡消息,感到相當震驚,而他的空姐妻子人正好不在香港,晚間才會回到香港處理後事。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