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聖誕節前快來玩!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內容全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首頁從 12 月 23 日開始就透過特別的 Google Doodle 提醒用戶,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遠在芬蘭的聖誕老人也將駕著麋鹿啟程,用戶也可以進一步透過聖誕老人追蹤網頁,查看聖誕老人的位置,今年在追蹤器活動網頁當中,同樣也是加入各種遊戲、影音跟學習內容,陪伴用戶倒數,而到了1224平安夜這天,所有內容都已經開通,有興趣用戶,不妨趁著空閒時間體驗一下、感受一下北國聖誕氣氛。

▲▼12 月 24 日晚間是平安夜,為了紀念這一天,Google Doodle 在全球各地放送的是芬蘭當地房屋建築的經典摺紙塗鴉,12 月 23 日這一天,則是出現經典紙娃娃,民眾可以截圖下載,然後列印出來進行拼裝,成為另類的O2O展示。(圖/取自Google首頁)

▲各國語言發音學習。

▲認識各國國旗與當地聖誕節慶祝方式。

▲北極機場遊戲。

▲飆風馴鹿遊戲。

▲禮物直直落遊戲。

▲精靈飛俠遊戲。

▲今年在 Google Play 也開放聖誕老人追蹤器下載,讓用戶可以用手機平板來玩。

※更多相關資料,可上網搜尋聖誕老人追蹤器,或上GooglePlay下載,或者點選此查詢,《ETtoday東森新聞雲》敬祝所有讀者,聖誕佳節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