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亞柏拉罕已開始後悔:為何《星際大戰8》導演不是我

▲J.J.亞伯拉罕參加《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導演J.J. 亞柏拉罕(J.J. Abrams)是《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超級影迷,他曾一度表示不願意執導這部電影,但最後還是執導演筒,隨著電影熱賣,他也開始反悔,後悔第八集不是由他來執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即使伯拉罕是《星戰》死忠粉絲,但他並沒有要繼續系列電影接下來的導演工作,根據《Variety》報導,常常在亞伯拉罕的電影裡演出的演員桂格葛朗柏(Greg Grunberg)日前透露,亞伯拉罕在看完第八集的劇本之後,大方稱讚:「太棒了!希望我能夠完成它。」也露出了少見的遺憾表情。

《星際大戰8》將由《迴路殺手》(Looper)的導演雷恩強森(Rian Johnson)執導,連劇本也是他親手操刀,亞伯拉罕則以監製身份參與,《星際大戰8》將在2017年5月26日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