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聖誕寶寶」排排睡超壯觀 數萬網友都融化了!

▲宏其婦幼醫院的聖誕寶寶,超可愛壯觀。(圖/張紅淇醫師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多聖誕寶寶,也太萌了吧!桃園宏其婦幼醫院24日PO了一張照片,只見保溫箱裡躺了很多戴著聖誕帽的新生兒,院長張紅淇PO文寫說「過聖誕!蓋新被,戴新帽!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吸引2.2多萬人按讚,直呼「太可愛了!」

今天是平安夜,一名網友將宏其婦幼醫院的萌寶寶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引起廣大迴響,許多人紛紛按讚。照片中,嬰兒室有數十名剛出生的小寶寶,躺在嬰兒床上,圓嘟嘟臉龐加上小嘴,睡得好香甜,讓許多網友都融化了,忍不住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了說「太可愛了吧」、「小被子也好可愛阿」、「好有聖誕氣息」、「好久沒有看過這麼多小嬰兒。真是壯觀可愛」、「用心的醫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