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情侶曬恩愛 泰勒絲和195cm男友堆「巨型雪人」

2015年12月24日 08:25

▲泰勒絲和凱文哈里斯共度聖誕佳節。(圖/達志影像)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身材高挑,有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出席各大場合時,常常比同場男星硬是高了一顆頭,再加上高跟鞋,輕輕鬆鬆就成為「180俱樂部」的一員。聖誕節即將到來,她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堆雪人應景,高人一等的小倆口,連堆起來的雪人高度都不太一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高挑情侶曬恩愛,泰勒絲和195cm男友堆「超巨型雪人」。(圖/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身高178公分,和195公分的男友凱文哈里斯站在一起,很容易就成為全場焦點,日前小倆口難得又相聚,度過聖誕佳節,穿著大衣、毛帽,在雪地裡堆雪人,非常細心的為雪人放上眼睛、鈕扣、圍巾和帽子,最後2人站起來和成品拍一張合照,雪人的個頭竟然比男友還高。

▲泰勒絲和凱文哈里斯身材同樣高挑,在人群中很突出。(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