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AMY濫打麻藥 遭強制驅逐「10年內不能入境」

▲AMY確定遭強制驅離,10年內不得再入境。(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Amy(李允智)2008年出道,演藝事業一直表現平平,卻頻傳負面新聞,2012年更因整形後疼痛難耐,濫用麻醉藥物被逮捕,判刑1年有期徒刑。她2014年9月再被抓包濫打麻藥,遭韓出入境管理所逐出南韓,10年內不得再入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y於2012年9月在1家美甲店內突然暈倒,緊急送醫後被發現身上持有大量麻醉藥物,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後來改判緩刑8個月,並遭宣告2年內不得再犯,不料2014年9月再次被抓包違法施打麻醉藥,22日確定被韓出入境管理所逐出南韓,因她持有美國籍,30日將飛往關島。根據韓法律,遭強制驅逐之後,至少10年內不得再入境南韓。

▲AMY和李玟雨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Amy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和韓團「神話」李玟雨的短暫戀情,和男方分手後便頻傳負面新聞,除被指不斷在節目上消費前男友,2012年更傳出因整形後疼痛難耐,為了能隨實施打麻醉藥,曾被整形醫院院長性侵卻不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