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韓瑜大和解 孫德榮當和事佬「愛過就別當仇人」

▲孫協志和韓瑜離婚後撕破臉,過去恩愛的畫面已不復見。(圖/取自孫協志、韓瑜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10月宣布和結婚4年的韓瑜離婚,婚變原因眾說紛紜,甚至爆出女方為他戶頭零存款,目前只想要好好拍戲賺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他的前經紀人孫德榮23日突然跳出來當和事佬,並透過韓瑜經紀人林齡齡向女方喊話和解,雙方有望各退一步,為喧鬧已久的風波畫下句點。

►►►看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孫德榮與《天下父母心》的編劇林齡齡聊了長達4小時,希望整起事件能夠落幕,他之前會如此生氣,是因為韓瑜的「零存款」發言,要不是孫協志為此勃然大怒,他也不會開口講話,認為如果2人恩愛過,就不會分你我,希望就此打住,「大家都別再說了,也給韓瑜一些冷靜的空間。」

▲孫德榮和孫協志情同父子,這次也跳出來當和事佬。(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

此外,孫德榮也擔心因為韓瑜是三立的當家花旦,所以未來孫協志會無法演出相關戲劇,認為男方也曾為電視台付出很多,「真的愛過就不要當仇人,為彼此留一條生路,難道過去的恩愛都是假的嗎?」希望雙方都各退一步,祝福彼此未來的生活可以更好。

另一方面,韓瑜則透過另一位經紀人回應,自己很認同孫德榮的話,會聽從對方的建議,認為大家都還是朋友,也不會排斥和孫協志同台演出,「請孫總放心,畢竟都是曾經相愛過的人。」林齡齡也表示很希望這2人都過得好,「韓瑜不至於會讓協志沒路走,相信電視台也不會考量這種事。」

►►►看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消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