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專用!時尚金屬紋身貼紙甜蜜爬上身

文、圖/薇可愛美教室

走到哪都會引起注目的金屬紋身貼紙,終於入手了!

小時候很夯的刺青貼紙又再度流行,為了凸顯時尚與質感,現在也推出金屬光感的紋身貼紙,而這款金屬光感紋身貼紙已在歐美盛行一陣子,各種風格的穿著都能搭配,可以取代繁重的飾品,還能依照心情每天更換不同的金屬貼,即方便省時又兼具時尚潮流。

施華洛世奇新推出水鑽紋身貼紙(FlashTattoos),以珠寶的光澤與樣式為設計靈感,搭配流行的金屬光澤,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紋身貼紙,每包都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適合想高調又喜歡閃亮亮的你。

使用方法與刺青貼紙一樣,剪下想要的金屬貼,撕下上面的透明膠膜,選擇想要紋的地方,擺好位置後再用輕沾水的方式拍濕,等微乾後輕輕撕下就搞定。

▼20秒閃光教學,方法簡單好上手,還可以跟男朋友一起貼增加彼此的感情喔。

用成環圈的造型有些難,要用成好看不歪掉的環圈,需要邊固定邊沾水,才能確定出來的成品不會歪掉。容易手殘的朋友,切忌不要自己一個人挑戰,兩個人一起用絕對比較方便!

▲▼每包都有附上的金銀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只要貼上一顆瞬間提升閃耀的時尚感。

▲用在脖子當脖環,既優雅又時尚。

貼完後可維持3~4天,具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洗澡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掉落,無毒安全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喔!

▲玫瑰金與薄荷綠的組合適合春夏打扮;銀色的圖騰風格較百搭,單用或搭配其他手飾都相當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