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車子停著也被撞! 「他拿不出錢…」做公益和解

▲吳克群因為車子被撞,生平第一次進警局做筆錄。(圖/取自吳克群臉書)

記者李湘文、吳冠瑾/綜合報導

藝人吳克群出道15年擁有大批粉絲,日前情斷小11歲的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被爆是因劈腿才讓對方灰心,感情生變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3日無奈透露車子被別人撞上,為此還做了生平第1次的筆錄,所幸遇到非常熱心而親切的警察,讓他感激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感謝警察熱心助人。(圖/取自吳克群臉書)

吳克群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16日開車到公司開會,沒想到傍晚5、6點下樓準備離開時,竟發現好端端停著的車子被撞凹1個洞,連停在前面的車子也遭殃,擋風玻璃上留下1張警察寫的單子。因為承辦員警請假不在,他拖到23日才去警局做筆錄,並在臉書PO出照片,無奈表示這還是生平第1遭。

雖然車子遭撞,但吳克群感念警察熱心協助,特地PO出感謝文章,希望能為對方打氣鼓勵,「我們還是有很多盡責且和藹可親的警察的!謝謝你們。」至於肇事車主方面,吳克群發現對方短時間拿不出4、5萬維修費,於是最後選擇私下和解,只請對方捐15000元給公益單位,剩下的維修費則自己負擔。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