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半年從L→S號!「全裸檢視」逼自己不准胖

▲米可白瘦身前(左)後,體重差5公斤,體脂肪差了近10%。(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米可白從今年6月份開始積極減肥練身材,不到3個月就有明顯成果,原本肚子的三層肉神奇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結實的腹肌,令不少人為之讚嘆。她曾公布自己的瘦身方法,飲食與運動頻率讓粉絲參考,短短半年過去,她的體脂已經減少近10%,褲子尺寸更是從L號變成S號,笑著透露:「衣服全部都要重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現在53公斤(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每隔2、3天重訓一次,一次1小時,2天進行有氧運動1小時,一天飲食控制在1200卡以內。她說,一開始體重掉得很快,但後來要維持體脂肪真的要有足夠的意志力。她表示,之前腰圍大概30吋,褲子都要穿L號,後來雖然瘦下來但只要跟朋友出去吃飯,稍稍放縱一下,肚子很容易就跑出來。每當她快撐不下去時,「就會全裸站在鏡子前面,一邊拿著最瘦時期的照片,一邊看鏡子,逼自己要回到最瘦的樣子。」

▲米可白說,當自己沒毅力時,會拿出最瘦時的照片激勵自己(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雖然米可白半年來只瘦了5公斤,但體脂肪降了8%,從30腰變成25腰,不僅體態變好,身體也變健康。她先前還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每天早晚一定要吃一包巧克力棒,她說,現在不會不吃,只是一天一定會維持在1200卡以內。

米可白近來忙拍戲,在外吃生菜沙拉,或是把油膩的食物,過水再吃,「久了就習慣,現在反而吃太油還會想吐。」她說,拍戲通常不是吃生菜沙拉加優格,就是吃1/2個便當,且盡量選白肉吃。她現在因拍戲四處跑,常不在家,有時離家太久,老公還會偷偷跑去探班。除了夫妻倆感情升溫外,米可白說,「我老公還說他的朋友也覺得我身材越來越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米可白先前臉型圓潤,現(右)明顯變尖。(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越來越苗條,和老公感情升溫。(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