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華人第1美! 「紫金城」禮服入選全球Top10

▲范冰冰的「仙鶴裝」(左)和「龍袍」(右)都是中國風。(圖/CFP)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因演出《武媚娘傳奇》身價翻漲,還因此和同劇演員李晨陷入熱戀,常常在微博上放閃。日前參與了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Ball), 穿了一襲「紫金城」禮服,被時尚雜誌《Cosmopolitan》選為2015十佳紅毯造型,掀起話題。

范冰冰5月赴美參加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她穿了一件名為「紫金城」的禮服,禮服的造型主要是金色亮片平口洋裝,外面搭著綠色圖騰的長袍,她因為這件被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票選為2015十佳紅毯造型,而同樣入圍的其他明星有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等大咖,她是唯一1位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這次以「紫金城」(右)入選2015十佳紅毯造型,而「CHINA瓷」(左)當時驚豔許多人。(圖/CFP、達志影像)

范冰冰除了以「紫金城」享譽國際外,之前的「龍袍」、「CHINA瓷」以及「仙鶴裝」都曾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她每每參加盛事都以中國風登場,這次又是唯一1位入選時尚雜誌的華人,讓許多粉絲讚嘆「不愧是范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