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炒飯+飯」竟變「鴛鴦飯」 逗樂網友:老闆真憨厚

▲網友外帶炒飯加飯,老闆竟然給他雙色「陰陽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逗趣照片,指出自己到餐館外帶一份牛肉炒飯,因為擔心份量太少會吃不飽,因此要求老闆加飯,回到家後,他打開便當一看,被眼前景象嚇傻,二話不說,馬上拍照上傳網路。

從照片來看,一份牛肉炒飯竟變成雙色「陰陽飯」,原來餐館老闆聽到客人喊說「加飯」,竟真的「憨厚老實」地挖了一坨白飯蓋上去,讓原PO回到家要用餐時,驚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逗樂許多人,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上傳不到一天,已累積4萬人按讚、近9千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確實是加飯沒錯啊」、「老闆太幽默了」、「怕你吃太鹹吧」、「1種價錢2種口味」、「鴛鴦飯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