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公車左彎 24歲騎士迎頭衝撞破玻璃「掛在門上」搖

▲悚!騎士撞統聯「人掛車窗」,嚇壞全車乘客。(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驚險車禍,24歲周姓男子日前騎車經過惠中路與市政北二路口時,不知什麼原因,失控直接側面撞上準備要左轉的統聯公車,力道之大甚至破玻璃窗,整個人掛在車門上,司機當場嚇得緊急停車通知救護車。騎士傷勢嚴重,至今仍在住院接受治療。

根據統聯公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事發於18日一早7時許, 47歲游姓駕駛正準備從惠中路左轉市政北二路,沒想到周姓騎士從右側疾駛而來,行經路口也沒剎車,連人帶車直接衝撞上前車門玻璃,把玻璃給撞破,他整個人還彈起來卡在車門上,搖搖晃晃,畫面觸目驚心。

司機和車上乘客都被嚇傻,司機趕緊停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都是零,周姓騎士不知為何,以時速超過50的速度衝撞公車,初步判定公車疏失責任較大;客運公司則表示,司機當時全依號誌指示行駛,事發後協助就醫並派員探視。確切事故原因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