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也很可憐,為什麼不能拿?」 女慣竊頻偷愛心箱

▲女慣竊摸走愛心捐款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有竊盗前科的39歲黃姓女子,日前身上無錢花用,就連捐款救助身障少年的愛心箱也不放過!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把她查緝到案,未料落網後,她竟說「我也很可憐,為什麼不能拿愛心箱!」讓承辦員警無奈搖頭,全案依竊盗罪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黃女當日經過南屯區永春東路上一間豆漿店,於是利用凌晨店內無人之際,趁老闆不注意,利用手中的外套做掩飾,偷走收銀台前的愛心箱,內有近2千元的捐款,接著轉身騎乘機車離開,當老闆發現時已是中午時分,趕緊向警方報案。

經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獲無良黃姓女賊,但她已經數月未曾回到老家,員警便再進一步訪查鄰居及親友,得知黃女藏匿在南區某處,經連日埋伏,終於順利將她查緝到案。黃女在警詢時還振振有詞說「我也很可憐,為什麼不能拿愛心箱」,員警無奈搖頭。

無業的黃女表示,每當身上缺錢花用,便向親友借錢或偷竊愛心箱。全案依竊盗罪函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