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暴雷《星際大戰》劇情 少年險遭開槍射殺!

2015年12月23日 14:18

▲《STAR WARS:原力覺醒》睽違10年再度搬上大銀幕。(圖/取自網路)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經典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日前推出最新一集《STAR WARS:原力覺醒》,距離上一集《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已經有10年的時間,再次引起全球影迷轟動。不過,日前卻傳出有人因為在網路上「劇透」讓自己引來殺機,差點就沒了性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一名青年因為暴雷《星際大戰》的劇情,差點慘遭槍殺。(圖/翻攝自YouTube)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18歲的青年羅伊(Arthur Charles Roy)因為朋友在臉書上暴雷《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劇情,氣得向對方發送1張自己拿著槍的照片,威脅要到對方學校去開槍,讓對方嚇得立刻報警處理,校方也不敢大意,隔天立刻關閉學校,他也隨即遭到逮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