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聖誕帽戴後腦杓 橘貓抓不到...崩潰左右甩頭

▲Murphy不斷左右轉頭想將聖誕帽弄掉。(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有些飼主會特別幫自家毛小孩打扮應景,不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橘色的虎斑貓Murphy因為後腦杓戴著一頂聖誕帽,但無奈怎麼抓都抓不下來,只好不斷上下左右轉動頭部,看起來似乎快要崩潰了。整個過程被牠的主人拍下,PO上網後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

影片中,Murphy的後腦杓被主人放上一頂小小的紅色聖誕帽,Murphy發現後先試著用嘴咬但失敗,接著爬起來開始向左、向右轉來轉去,但無論怎麼轉頭就是甩不下聖誕帽,最後乾脆伸出貓掌想把帽子抓下來,但還是失敗,只好無辜地走向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帽子到底在哪裡啦!(設計對白)

Murphy被聖誕帽搞到快崩潰的模樣被主人拍下,並在16日發布於臉書粉絲專頁「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至今已有1310萬次點閱、32萬次分享。有網友留言表示,「看起來挺有趣。」、「可愛!」、「可是我家的貓戴上聖誕帽反應超淡定。」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主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在虐待貓咪,「看看表情就知道,牠明顯覺得自己被折磨著,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牠的主人會覺得這樣很可愛。」

Orange Tabby Cat Can't Shake Off His Santa Hat

Murphy the orange tabby cat has unexpectedly been introduced to the Christmas spirit- and he just can't seem to shake it off.! No matter how fast or how many times he twists around, he just can't seem to get rid of the lovely feeling of the Christmas season.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關鍵字: 喵星人帽子聖誕帽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