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3生擋子彈 林國正逼戴他的鴨舌帽「看警是否開槍」

▲張姓學生獲釋步出民宅,臉上露出笑臉。(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通緝犯林國正犯下震驚社會的挾持台東大學生事件,先獲釋的許姓和陳姓男大生回想起案發時仍心有餘悸,他們表示,林要他們3人輪流到房門口擋子彈,還逼戴上林的帽子,藉此試探警方是否會開槍

陳生表示,林國正先到張姓學長的房間,把電視機開很大聲,他以為是學長的同學來找學長,後來學長只穿一條內褲、不發一語走進他們房間,才發現林走在學長後頭,用槍抵著學長的頭。

陳生回憶,林國正請兩人堵著門,不希望警方破門而入,另一人擋在林前面,希望能幫忙擋子彈。據了解,林國正還要3人戴上他的帽子「變裝」,叫他們走到窗口,看警方會不會認錯人因此開槍。

遇到通緝犯挾持,許生苦笑說,當下覺得滿傻眼的,「想說這是拍電影還是怎麼回事」;陳生直呼莫名其妙,「怎麼會有這種事找上我們」。

▼陳姓學生(左)和許姓學生。

▼林國正戴著鴨舌帽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