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將從10→13人團?! 傳再加3大陸成員進軍海外

2015年12月23日 00:17

▲SpeXial傳出要擴編成13人團。(圖/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因為主演《終極》系列偶像劇爆紅,自2012年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漲,成員也從最初的4人增加為7人,2015年初更是擴編成10人團,忙得團團轉,酬勞卻不成正比。沒想到,該團近日又傳出要再加3名大陸成員,甚至可能取代隊長宏正在《終極一班4》的主角位置。

據《壹週刊》報導,SpeXial在經紀公司安排之下,為了進一步打入大陸市場,已確定要再增加3名大陸成員,預計在2016年新專輯中正式現身。此外,隊長宏正先前為《終極一班4》辭演《唯一繼承者》男主角,但如今因為新成員的加入,甚至有可能會被對方取代,主角地位不保。

▲SpeXial隊長宏正傳出將被新成員取代《終極一班4》主角地位。(圖/取自宏正臉書)

事實上,SpeXial雖然通告多、曝光度高,也擁有大量的年輕粉絲支持,然而因為團員高達10個人,即使扣掉先前當兵的明杰、子閎,通告費平分之後仍賺不到多少錢,有時候公司還要倒貼給他們,更曾坦言「月收入不到22K」。如今明杰退伍,又傳出要再增加3名成員,SpeXial每人可分到的酬勞恐怕越來越少。

對此,SpeXial經紀人解釋目前並未聽說要增加成員,但也語帶玄機地表示:「SpeXial從一開始就沒有說是幾人團體,如果有適合的團員加入也未嘗不可。」至於宏正可能會從《終極一班4》主角被換掉一事,經紀人則表示主線本來就不只有他這1條,也不會強調誰才是主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