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動畫監督山本寬將來台和玩家見面

文/巴哈姆特

描述七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的奮鬥史的動畫《WakeUp,Girls!》部分聲優成員與動畫監督山本寬,將於明年度的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中,受群英社邀請來舉辦見面座談會。

《WakeUp,Girls!》作品舞台發生在日本宮城縣的仙台市,為日本大震後東北地區的復甦加油打氣,而在動畫中七位女主角的聲優也組成了同名團體進行活動。

為了推廣宮城縣的觀光,《WakeUp,Girls!》將於第四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訪台進行一系列「WakeUp,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活動。而作品的部分聲優成員與動畫監督山本寬則將在2月11日下午4點半於大會A舞台進行見面座談會,詳細活動內容將陸續公布。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將自2月10日(農曆年初三)起至2月1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圖片來源:wug-portal.jp

關鍵字:動畫Wake Up Girls!聲優動畫監督山本寬來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