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騎士》打造聖誕 新年系列活動與玩家盡興同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最浪漫銀白聖誕,遊戲橘子旗下首款人撞人戰鬥RPG手機遊戲《指尖騎士》即日起推出一系列聖誕、新年系列活動與玩家一起同樂。除了將遊戲介面打造濃濃的浪漫氛圍外,玩家將可挑戰全新「聖誕活動副本」,協助恢復聖拉布蘭村昔日的寧靜。

全新「聖誕活動副本」尋找「聖尼古拉斯」

迎接聖誕及跨年佳節,除了將遊戲大廳以濃濃聖誕氛圍包裝外,更推出全新「聖誕活動副本」及一系列聖誕新年活動。故事將從位於遠在北方的聖拉布蘭村說起,某天被魔王軍入侵的聖拉布蘭村,獲得大天使米迦勒的協助,擊退了魔王軍。但卻因此事件已造成整個村落人心惶惶,所有人都戒備著,深怕魔王軍回來。

召喚師此時來到了聖拉布蘭村,結果被當做是魔王軍,玩家將展開一系列「美麗的誤會」,此時就必須要請出「聖尼古拉斯」的協助維持這一切的正義與和平。即日起至2016年1月5日止,活動期間內玩家將可透過不同關卡難度而得到不同星等的「聖尼古拉斯」的靈魂石。

▲「聖尼古拉斯」在升等時作為材料,可獲得大量的經驗值(圖/廠商提供)

聖誕限定角色「諾艾爾」wink超萌登場

玩家可透過冒險地圖或材料副本中,隨機獲得藍、綠、紅色的平安鐘,每個顏色的平安鐘皆有對應特定的分數,當分數累積達到條件時就可領取獎勵,即可換取裝備箱子與可愛又性感美麗的聖誕限定角色「諾艾爾」。動結束後,玩家會依照分數的排名另外獲得排名獎勵。而此次聖誕限定角色「諾艾爾」是位具有準心力強的妖精系弓箭手,尤其吸引人的是機率性能讓我方隊員在一定回合內提升攻擊力的「聖靈普照」。

▲聖誕限定角色「諾艾爾」具有機率性讓同隊隊員在一定回合內提升攻擊力的霸氣技能(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指尖騎士橘子團結可愛副本諾艾爾聖誕限定浪漫冒險虛寶RPG召喚靈魂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