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運動5到6天 小煜錄影現場大秀結實六塊肌

▲小煜單飛出搖滾專輯。(圖/娛樂星光雲截圖)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楊奇煜(小煜)22日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坐客,透過「明星鍵盤手」線上回答網友問題。被網友問到敖犬比自己紅心理有什麼想法?他大器說:「總是會有人比我紅,這要自己調適。」隨後又笑說:「我身材一定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認真回答網友提問。(圖/娛樂星光雲截圖)

有網友問他「你跟敖犬有不合嗎?」他回應:「我們很好,沒吵架。只是沒有每天出來,總不能沒碰面就是不合吧。」至於敖犬比自己人氣還要高,他會不會在意?他舉例:「演藝圈總有比你紅的人,也有比你不紅的人,要自己跟自己比。」

▲小煜露肌肉。(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在MV中大秀好身材,結實的腹肌掀起討論。愛開玩笑的他說:「我MV拍一拍覺得很熱,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衣服就這樣不見了(脫掉)。」他22日在現場分享健身秘訣:「一個禮拜運動五到六天,一次兩到三小時,一開始要先做半年,才有腹肌。」

▲小煜回答網友提問時皺起眉頭。(圖/娛樂星光雲截圖)

有趣的是,他笑說現在脫的頻率要降低,因為:「我上次傳一張沒穿衣服的照片在臉書上,結果按讚數比有穿衣服的照片還要少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