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輕拿手機回眸超電 車勝元豪邁喝飲料帥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趙寅成外型高挑帥氣,演出《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夯劇,電翻大批女粉絲,日前還到印尼舉辦粉絲見面會,挾著高人氣將接拍新片《The King》。他的經紀公司22日宣布,2016年將成為個人金融服務APP的專屬代言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趙寅成接下手機個人金融服務的代言。(圖/翻攝自韓網《STAR》、《joi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寅成不但戲劇表現亮眼,在時尚圈也給是流行指標,尤其散發誘人的型男魅力,加上幹練端正的明星形象,非常吸引20至30歲的女性客群,因此被獲選為手機金融服務的代言人。而他的全新廣告將於2016年1月1日播出。

▲車勝元在綜藝節目展現熟男魅力,搶下碳酸飲料代言。(圖/翻攝自韓網《STAR》、《joins》)

除此之外,45歲大叔男星車勝元也接下碳酸飲料代言,他不但廚藝精湛,加上在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車大媽」搞笑演出,受到觀眾的喜愛,清爽陽光又幽默的魅力,同時也被飲料廠商相中成為年度代言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