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煎牛排遭油炸傷 左手臂佈滿20個疤痕

▲蕭亞軒煎牛排遭油燙傷。(圖/亞軒工作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蕭亞軒暌違10年,回歸台北市跨年舞台,在2015年的最後30分鐘給大家絕無僅有的演出。她請來陳偉、跟澳洲DJBass Kleph 重新混音編曲,給大家全新的「時尚電音派對」。演出中,將會30位舞蹈老師和蕭亞軒一起表演,場面相當浩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2015將在台灣跨年。(圖/亞軒工作室)

近2個月蕭亞軒全心投入跨年演出的製作,不僅30分鐘的曲目編排、每首歌的編曲、服裝、甚至舞蹈橋段等都親力親為參與其中,一邊還要兼顧自創品牌Carry Me的營運,可說是蠟燭多頭燒,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壓力大到不行!

白天全奉獻給工作之餘,晚上只能靠下廚舒壓,沒想到一不小心,把一大塊牛排丟進鍋裡,油花四濺,導致蕭亞軒的整個左手臂都被高溫的油燙傷,估計大大小小超過20個疤痕!剩沒幾天就是跨年演唱會,蕭亞軒直呼「來不及好了!」目前正緊急和造型師商討要趕製長手套搭配造型,一方面要美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也要防止換衣服時二度受傷!

而最近緊鑼密鼓每天為跨年演出彩排的蕭亞軒提到聖誕節計劃,笑說對身為基督徒的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尤其是弟弟在今年也受洗成為基督徒,因此聖誕夜已經特別和舞蹈老師告假,將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教會渡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