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戰帖,我來接招! 挑戰飛毛腿楊俊瀚

2015年12月22日 17:56

▲挑戰飛毛腿楊俊瀚(圖/ET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你下戰帖,我來接招!】繼上次籃球對決後,再度推出第二彈,將賽場轉到了田徑場,這次來接招的可是大有來頭-花樣少男飛毛腿楊俊瀚!

楊俊瀚在今年全運會田徑,200公尺以20秒53的成績打破全國紀錄,目前是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面對台灣田徑的新生代猛將,這麼厲害的田徑高手,想下什麼戰帖?快來創意留言吧!

只要參加創意留言,就可以抽200元全家禮券(共3名),留言活動時間,從12月22日到12月30日晚間23:59止,快來參加喔。

 

【你下戰帖,我來接招!】好評第二波!下戰帖,抽200元全家禮券(共3名)這次來接招的可是大有來頭-花樣少男飛毛腿楊俊瀚!楊俊瀚在今年10月份全運會田徑賽的200公尺以20秒53的成績打破全國紀錄,目前是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對於...

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