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再現! 《橫掃千軍》正式於Steam開放購買

文/巴哈姆特

Wargaming (21)日宣布科幻即時戰略(RTS)遊戲《橫掃千軍》(Total Annihilation)於即日起在 Steam 平台上開放玩家付費購買。

由 Cavedog Entertainment 領軍製作的電腦遊戲《橫掃千軍》於 1997 年發表,在當時是少數主打全 3D 陸海空單位,並導入 3D 地形設計的戰略作品。玩家可以控制超強單位「指揮官」生產建築,或是前往前線使用強力武器 D-GUN 偷襲對手。然而一旦己方的指揮官被殲滅,遊戲也會宣告結束。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擔任本作遊戲設計師的開發者 Chris Taylor 現正任職於 Wargaming,並負責一項尚未對外公開的遊戲專案。

本作的故事描述人類已踏及宇宙的時代,當時的人們為了將生活機械自動化,遂發展了核心機械技術以讓各種工作行為機械化,但是過度依賴機械導致了核心機械認為人類的存在是不必要的,它們最終決定把全部的人類改造成機械,此舉動導致人類開始反抗核心機械,他們開發了高科技的戰鬥機器,組成了武力 (Arm),並且開始了跟核子 (Core) 展開長達 4000 年的宇宙戰爭。

《橫掃千軍》Steam 下載頁面

關鍵字:橫掃千軍Steam科幻即時戰略遊戲電腦遊戲3D陸海空戰略指揮官Wargam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