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花花性感尬舞耍心機! 拍戲片場如戰場


▲《我家是戰國》四姝片頭跳舞。(圖/八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八大電視與王偉忠合作的家庭親喜劇《我家是戰國》,21日聚集11位主要演員拍攝片頭、片尾,片頭設計全體藝人跳舞展現肢體,女主角Melody(殷悅)結伴和花花、林若亞及夏語心,在鏡頭前回首扭腰擺臀,成品賞心悅目,實際上4人起初動作都不一致,光是搖屁股就NG數次,導演忍不住大喊「受不了啦!」身兼編舞的夏語心趕緊跑到鏡頭前指導,Melody哀怨不要為難「姐姐」了。

謝祖武、Meldoy及麥子第一組上場表演時,楊蕎安的牛仔吊帶褲一直往下溜,身上也別有吊帶的謝祖武開玩笑自豪:「還好我用副乳擋住咧!」輪到花花、林若亞、夏語心上場時,一起跳的Melody苦笑稱自己被名模夾擊又有年輕辣妹,「花花心機很重,還穿高跟鞋!」結果四人對著鏡頭搖屁股的性感動作,卻是零零落落頓時「掉漆」,引來全場哄堂大笑,原本歡樂氣氛更High翻天。

▼謝祖武和楊蕎安自拍。(圖/翻攝謝祖武臉書)



由於《我家是戰國》主場景皆在棚內拍攝,演員每天在電視台開拍收工,感情與日俱增,尤其飾演家人的五位演員,但海裕芬為此體重還消瘦3公斤。聊起這,大家忍不住將矛頭指向謝祖武,「他每天都在吃沙拉,但買炸雞、炸麻花捲…帶給大家吃!」聽到Melody開砲指他要肥死大家,苦主謝祖武跳出來為自己護航,稱Melody帶北海道知名的巧克力餅乾拿給大家,自己卻故意放著不吃,也是別有意圖。《我家是戰國》開拍至今近2個月,預計明年初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家是戰國》演員們互動歡樂。(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