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分高超Q樂高歪腰郵筒亮相 耶誕節與本尊相見歡!

▲Q版樂高歪腰郵筒超萌亮相。(圖/記者賴文萱攝,下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被蘇迪勒颱風吹出來的「歪腰郵筒」,榮登2015年台灣十大爆紅景點之冠,台北郵局特別製作歪腰郵筒耶誕明信片,自12月22日上午10點起至12月25日下午17點止,僅於龍江路歪腰郵筒現址發送,由中華郵政郵務士親手打造的樂高版歪腰郵筒也將在25日現身現場,模樣超級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歪腰郵筒榮登爆紅景點Top1。

歪腰郵筒自從蘇迪勒颱風後爆紅,可愛的萌模樣,受到民眾喜愛,中華郵政也因應製作一系列周邊商品。配合耶誕節來臨,中華郵政邀請從小就是樂高迷的台中大里郵局郵務士施季寬親手打造120公分高的Q版歪腰郵筒,施季寬表示,自己的興趣就是玩樂高,在颱風後先製作了一個迷你版的樂高歪腰郵筒,受到長官注意並請他製作。

Q版樂高歪腰郵筒耗時3個月製作,每個細節都相當精細,有人好奇樂高積木怎麼能歪腰?施季寬笑說「這是商業機密」,除了郵筒本身之外,周邊的禮物盒以及耶誕花圈也都採用樂高積木打造,充滿濃濃耶誕氣氛,25日當天樂高版郵筒也將現身龍江路歪腰郵筒前,讓民眾拍照。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翁文祺(左)與總經理陳憲着(右)亮相Q版明信片。

台北郵局同時製作「歪腰郵筒冠軍郵戳」,活動期間內投入龍江路歪腰郵筒的明信片,將可以蓋上「歪腰郵筒冠軍郵戳」,以茲紀念。投入「歪腰郵筒」的信件,每日將抽出50名幸運兒,贈送限量郵政寶寶撲滿或公仔,相關抽獎資訊將公布在「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郵局」臉書粉絲團。

台北郵局表示,12月25日上午10點30分,另於現場發送「Q版」歪腰郵筒耶誕明信片,限量供應值得珍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