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硬要沾邊! 起底金賢重、安以軒私下合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對前女友崔女施暴的醜聞震驚演藝圈,親子DNA鑑定結果21日終於出爐,確定他就是小孩子的親生爸爸,且審判過程也意外曝光,被挖出他2年內曾讓崔女懷孕5次的驚人事蹟,讓喜歡他的粉絲相當錯愕,而韓媒更起底台灣藝人安以軒曾為了要到他的簽名,差點把50萬台幣的名牌包搞丟。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賢重和安以軒曾合照。(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爆出施暴醜聞,過去全被一一挖出,22日南韓媒體《韓國Daily》起底他2012年和藝人安以軒的合照,讓兩人再度因為這起事件沾上邊,當時他們同時出席上海活動,安以軒為了完成表妹的心願,穿著超高高跟鞋跑遍會場,就為了找到他要簽名,甚至還把裝有iphone、錢包等的50萬名牌包差點弄丟。

過去常給人四次元傻氣形象的金賢重,在此次事件爆發後名聲瞬間崩壞,不少粉絲都直言很失望,而他過去曾在節目上聲稱常常被女生甩,有次還因為不小心在現任女友面前叫出前女友的名字,再度遭到網友群起砲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