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山崩挖出第一具罹難者遺體 失聯人數降至81人

深圳山崩毀33棟廠房。(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市山體滑坡事故,根據救援指揮部22日最新消息,清晨6點時挖出了第一具罹難者遺體,至於身分還在調查當中。

深圳光明區20日中午發生山體滑坡事故,導致區內柳溪工業園區多棟樓房坍塌,先前傳出有91人失聯,救援人員隨即使用儀器偵測生命跡象。截至22日清晨為止,現場約撤離了900人,救出受困者7人。目前,失聯人數從91人降為81人,送醫的16人生命跡象皆平穩。

深圳滑坡事故現場探測到生命跡象位於地下6公尺。(圖/翻攝深圳晚報微博)

有土石工程專家表示,在城市的丘陵地區發生如此大的山體滑坡意外非常少見。(圖/翻攝自鳳凰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