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被雷親!房子借人暫住 沙發、茶几全被載走了

▲傻眼!房子借人住,家具反遭賤賣。(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莊姓屋主,日前好心把房子借給甯姓男子暫住,不料,幾天後回到住處,卻發現沙發、茶几、櫃子等家具,已經被賤賣給二手家具行,趕緊報案。警員莊智閔循線查獲甯姓竊嫌,他還辯稱「因屋內家具老舊,變賣家具是為了要清掃骯髒的屋內」。全案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11月底呂姓房仲見甯姓友人居無定所,便與莊姓屋主聯繫,希望她能暫時讓友人借住,莊女同意後,甯嫌就開始入住;不料,甯嫌入住後發現該屋內仍有許多家具,便心生貪念,把沙發、茶几、櫃子等家具,賤價變賣給二手家具行,由搬運公司載走。

莊姓屋主後來返回住處,發現家具全都不翼而飛,便懷疑甯嫌竊取家具,當場報警處理。哈爾濱街派出所警員莊智閔掌握情資後,循線逮到甯嫌,他坦承將屋內家具變賣,但仍辯稱「因屋內家具老舊,不知莊姓屋主還要不要這些老舊家具,變賣家具是為了要清掃骯髒的屋內」。

經警方調查,甯嫌有竊盜、侵占、詐欺、毀損、傷害等多項刑案資料,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