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色狼弓腿用頂的!女子中和興南夜市買飲料驚魂

▲有色狼!興南夜市「碰撞狼」性騷妙齡女。(圖/翻攝自sandra 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夜市出現色狼,這名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趁被害女子在櫃台前買飲料時,從後方靠近,用身體頂撞女子,接著大搖大擺離去,女子嚇壞了,急忙打給朋友求助,事後越想越不對勁,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打算報警。

監視器影像顯示,一名年輕女子站在飲料櫃台前正在點飲料,後方突然出現一名身穿黑衣,戴安全帽和口罩的男子雙腿微弓、往她的身體一頂,女子嚇了一跳轉身察看,男子揮手示意隨即離去,還用右手喬了一下衣服下襬,女子當場愣住,飲料拿了趕緊往反方向跑,還一邊打電話求助。

這起疑似性騷事件發在16日早上8點多,事後女子覺得遇上色狼,急忙向店家調閱監視器。飲料店店長表示,「事發當時我們是真的不知道發生這種事情,是小姐是後來跟我們要監視器畫面,我們才知道這件事情,她是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她還蠻生氣的,如果仔細看監視器畫面,就會知道不是單純摸屁股。」

根據店家描述,當時店裡只有一名店員,沒看到發生什麼事,隔天女子回店內看到畫面後氣得跳腳,打算報警。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型微胖,騎舊款女用機車,似乎是隨機找尋下手目標。當天他從興南路二段往景平路方向騎,找到目標後將車子停在93巷口,快速犯案逃進巷內,又繞了出來繼續往興南路一段騎。

由於男子似乎是騎車隨機犯案,以案發地為中心,除了人潮眾多的南勢角捷運站跟興南夜市,旁邊就是興南國小跟中和國中,步行10鐘還有景新國小,附近民眾聽到消息後憂心忡忡,「這發生在附近嗎?會很可怕,然後會趕快找人吧!如果有男生這樣的話。」

轄區派出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受理這起疑似性騷擾的案件,呼籲被害女子勇敢站出來,警方也會加強巡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