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歡還私訊女友約砲? 他嗆:嘿咻的感覺不一樣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渣男牽到北京還是渣?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分享自己與前男友的對話內容。女網友說,自稱「博愛牡羊座」的男方才與她分手,後來又想約她外出「發生關係」;講了半天,他卻又開始自言自語:「後來想想算了,不懷好意,我真的爛人。

「本來想說跟妳變得熱絡,看有沒有可能再約出來發生關係...後來想想算了。」收到前任訊息,女網友顯得非常訝異,她不解問說:難道不怕女友知道?沒想到前男友居然回:「怎麼可能不怕,所以要讓妳心甘情願的當地下戀情」,還表示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的時候,感覺跟現任女友「很不一樣」,但隨後卻又自己放棄了。

該名女網友接著公布兩人的對話紀錄,並表示「還好當初沒跟他發生關係」,也替渣男的現任女友感到悲哀。看到這篇文章,網友紛紛怒罵,還有眾多的牡羊男趕緊澄清,直呼「這傢伙真噁心」、「垃圾」、「怎麼躺著也中槍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