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81集全外流! 孫儷垂眼老妝遭提前曝光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開播後成為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羋月傳》再度掀起宮廷劇熱潮,自開播後話題不斷,女星孫儷繼2012年演出《後宮甄嬛傳》翻紅後,再度擔任女主角「羋月」,目前播不到第50集,沒想到近日卻傳出網路上已經有全部81集的完整集數,導致羋月的老妝造型提前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許多網友透過社群網路和資源交換取得全部集數,甚至有人爆料「朋友圈叫賣人民幣30元(約為台幣150元)」,想以此謀取利益,對此,《羋月傳》的發行公司特別發表緊急聲明,表示已經報警,詳細情況還得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呼籲大家透過合法的管道收看節目,一同抵制不法行為。

▲《羋月傳》目前演到44集,但孫儷老妝扮相因為盜版疑似先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也因為影片外流一事,導致羋月的老年造型疑似曝光,只見她臉上布滿皺紋,滿頭白髮,有些披頭散髮、狼狽,看起來相當虛弱,和年輕時散發出來的霸氣完全不同,粉絲也直呼要力挺正版,畢竟導演鄭曉龍花了2億打造該劇,孫儷、劉濤、黃軒等實力派演員賣力演出,怎麼可以花個100元就被打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