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像穿上短版耶誕裝 網讚超Q:時機歹歹出來兼差

▲左手拿著香蕉皮成亮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耶誕節倒數3天,處處可見應景的布置與裝飾。龍潭高中的國父銅像也化身耶誕老公公,下巴還黏上白花花大鬍子,被網友拍照PO上網。看到的人紛紛表示,「太可愛了」、「國父兼差」;而且仔細一看,銅像的左手還被塞了香蕉皮,意外成了另一個亮點。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國父也開始兼差送禮物了」,只見照片中的國父雕像被貼上耶誕老人的衣服和帽子,只不過size好像有點小;它的下巴和嘴部周圍也黏上白鬍子,讓網友們直呼「太有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國父應景變身,紛紛表示「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國父都不國父啦」、「這年頭生活不易呀!不兼差難生存」、「國父表示:為什麼不幫我穿褲子」、「超帥的」;不過也有人覺得「感覺不是很優,畢竟他也是偉人,又是在校園,應該多一點尊重」、「國父好像不是很甘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