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交換趴送「鮑魚」被噓爆 潘若迪爆氣:哇勒~X

▲小甜甜揪「蟹幫」一群人玩交換禮物。(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藝人也趁著近日的空檔玩起交換禮物、歡度佳節,藝人小甜甜20日就找了一群「蟹幫」好友,大玩交換禮物順便過年度小尾牙。一行人將禮物設限在500至1000元之間,其中,潘若迪的禮物被選為最好禮物,詹惟中用心準備的禮物卻被選為最爛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右)抽到詹惟中(左)的禮物。(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潘若迪在交換禮物一開始,抽到詹惟中的禮物,由於對方事前一直「炫耀」自己有多少錢、會送很好的禮物,結果一打開竟然是一罐「鮑魚罐頭」,讓他差點氣到罵髒話,旁人也不斷狂噓「這個禮物超爛!」最後大家還補了一槍「謝謝潘若迪把鬼牌抽走了」,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和掌聲。

▲詹惟中送的禮物是一罐「鮑魚罐頭」。(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大牙則是抽到了潘若迪的禮物,是一副「雷朋眼鏡」,堪稱是全場最好的禮物。而遊戲的最後,大家也作勢要懲罰送了最爛禮物的詹惟中,不過在鬧了一陣子後,還是放過了詹惟中,一群人開心地離開餐廳。

▲大牙抽到雷朋眼鏡,堪稱當晚最大贏家。(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透露,「蟹幫」一行人這次決定交換500至1000元的禮物,自己送出星際大戰的相關商品,郭彥均送的是廠商給的包包、華航年曆,直酸「真的很混!」但怎樣都比不過詹惟中的鮑魚罐頭,而且詹還自己要打開罐頭說要請大家吃,讓她超傻眼,不過也慶幸自己沒有抽到。

▼小甜甜影片。(影片取自小甜甜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找蟹幫年度小尾牙❤️

小甜甜 張可昀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