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非凡變成徐太宇!李玉璽趴床邪笑 臥蠶電眼帥爆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擁有俊秀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扮演帥氣資優生「歐陽非凡」爆紅,加上個性調皮幽默,成功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堪稱新一代男神。而他經常在臉書更新近況,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21日晚間PO出自拍照,姿勢100%模仿好友王大陸寫真集封面,馬上掀起網友轟動迴響!

▲李玉璽模仿王大陸寫真集封面,趴在床上自拍放電。(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照片中,李玉璽穿著粉色上衣,趴在床上,一雙臥蠶電眼斜看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賣萌,其實這個POSE正式模仿好兄弟王大陸寫真集的封面,不過對方半裸上身,自己則是穿著衣服。而他PO文解釋,「冬天……我還是穿個衣服再躺著吧歪嘴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李玉璽模仿王大陸的帥照,笑讚畫面「秒電」,2人簡直是失散的兄弟,隨便一個姿勢都像到爆,也有人稱讚李玉璽的皮膚稚嫩白皙,還有粉絲PO出王大陸寫真集的帥照,希望偶像再換一個姿勢拍1張,更有人敲碗「趕快出一本寫真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