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電影女主角出爐! 4200人爭大尺度「光裸」機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2012年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42.2%最高收視率,晉升為一線男星,他近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最新電影作品《Real》,曾傳出剛從f(x)退出的雪莉有機會出任女主角一職,意外的是,韓媒21日公佈最終女主角是新人演員韓智恩,從4200人中脫穎而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秀賢新電影《Real》女主角出爐。(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Real》有大量的裸露戲碼,雖然試鏡的人必須做好脫光的心理準備,仍有高達4200人爭取演出機會,而韓智恩正是從其中脫穎而出,21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希望可以藉由電影展現自己的魅力」,至於裸露尺度,公司仍在與片方商量。

現年27歲的金秀賢近期不斷被傳出即將入伍的傳聞,新作品《Real》甚至遭誤認是當兵前的最後作品,甚至有傳女主角找來剛從f(x)退出的雪莉擔任,但女方回應「有收到劇本,還在考慮。」如今女主角由新人演員擔任,讓韓智恩三字立刻登上關鍵字搜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