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在旁查失竊車資料 大膽賊溜回車GG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板橋分局員警20日接獲違停車輛檢舉前往取締,卻發現該部違規車上放著毒品吸食器且是報竊失車,正當員警進一步追查資料時,一名王姓男子竟大膽的溜進上車準備駕車逃逸,幸經警及時發現將他逮捕,王男身上並藏有毒品,而他更狡辯稱車子是朋友的,不是偷來的,警訊後依竊盜、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在旁查失竊車資料,大膽賊溜回車遭當場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分局表示,警方是在昨晚9點執行歡樂耶誕城活動周邊道路交通疏導勤務時,接獲通報有部黑色馬自達在館前西路違規停車,擋住大樓車道出口,林姓員警前往取締,查詢車號後發現該車號牌已報失竊,進一步確認車籍資料時,發現王姓男子(22歲)悄悄地從副駕駛座開啟車門進入車內,林員見狀立即衝上前將王嫌拖出車外壓制,並呼叫支援,當時在前方路口協助疏導車流的員警,聞訊立即趕抵現場,協助將該男子逮捕。

警經查詢車籍資料,發現黑色馬自達車主並非王男所有,懷疑他不但竊取車牌又偷車,但他除承認身上被查獲的安非他命殘渣袋為自己所有外,有關車子及車上吸食器都推說是友人所有,警訊後將他依依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