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譏太醜... 韓女星整型後交了第1個男友! 

▲南韓搞笑藝人朴娜萊坦言曾因被嫌醜而整型,整型後順利交到了第1個男友。(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朴娜萊(音譯)經常在節目上扮醜搞笑,是當地知名的諧星,近日在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公開自己的心聲,她透露曾被同事直接批評「長得很醜」,自信心受創之餘決定整型,在動刀之後的確也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連爸爸都覺得她變美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娜萊在節目中坦言,過去她並不覺得自己長得難看,甚至認為自己滿可愛的,可是在某一次被同事狠批「妳真的長得滿醜」之後,她動了整型的念頭,在那之後不只爸爸覺得她變美,也交了人生中第1個男友,不過她強調和大眾分享自己整型的故事,並不是要鼓勵大家成為只注重外貌的人。

▼朴娜萊在整型後重拾自信,頻頻在節目上模仿AOA雪炫及申敏兒。(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朴娜萊也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一開始以為整型後會受到大家的好評,沒想到朋友們卻說她的樣子變得好奇怪,因此有一段時間她覺得很喪氣,不過之後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學會欣賞自己,不再因為旁人的言語而受傷,也重獲自信,最近頻頻在綜藝節目上模仿南韓美女明星申敏兒、AOA的雪炫,恢復以往的搞笑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